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省干部在线学习情况的通报
时间:2020-07-23 浏览数:15855

各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各市干部网络培训管理中心,省直管理中心,省直各单位干部网络培训管理中心:

上半年,按照2020年度全省干部网络培训工作要点部署要求,各级组织人事部门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干部在线学习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现将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截至630日,全省干部网络培训在线学员25.06万人,考核学员17.11万人,人均56.28学时,有74.13%的学员已完成年度要求学时的50%,年度学习任务总体通过率65.55%。其中,16个省辖市人均56.83学时,年度学习任务通过率67.07%;省直单位人均47.43学时,年度学习任务通过率51.39%

二、存在问题

全省干部网络培训工作总体进展良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主要是:少数新任管理员对平台操作不熟悉,学员基础信息管理不及时;少数单位整体学习进度滞后;网络培训学风建设仍需进一步加强等。

三、有关要求

各地各单位要继续高度重视网络培训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分工,推动干部网络培训工作提质增效。一是进一步深化认识,强化责任分工,围绕年度工作要点,推进干部网络培训工作深入开展。二是做好全省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各项教学组织、学习服务、督学促学等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大本地本单位特色资源的开发建设力度,积极参与省情特色资源共建共享工作。四是持续抓好网络培训学风建设,强化学习引导,严格督促检查,营造好学乐学、真学善用的良好学习氛围

特此通报。

 

 

                                         安徽干部网络学院

                               2020713


  • 0551-62636999
  • ahgbjy@189.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