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培训专栏的通知
时间:2024-03-21 浏览数:5115

各位学员: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章这个总源头出发,坚持严的基调,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与时俱进完善纪律规范,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动各项纪律全面从严,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作用,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为引导广大学员准确理解和把握《条例》的内涵与要求,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现平台开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培训专栏。

专栏采用课程学习模式,上线专家学者对《条例》精神以及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相关内容进行详细解读的网络课程。欢迎大家自主选学,完成专栏内任意课程学习即获取相应选修学时。

 

安徽干部网络学院            

 2024321日             


  • 0551-62636999
  • ahgbjy@189.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