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设“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网络学习专栏的通知
时间:2020-02-06 浏览数:2204

各位学员: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多次主持召开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帮助广大学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统一思想行动,并结合职能职责转化为具体任务、具体措施、具体行动,安徽干部网络学院现推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网络学习专栏,教学内容以网络课程为主,辅以有关政策要求、肺炎防护必备知识等图文视频资料。各位学员完成专栏内任意课程的学习,即可获取相应的学时。专栏内课程及相关教学内容将持续更新,敬请关注。

 

安徽干部网络学院

202026


  • 0551-62636999
  • ahgbjy@189.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