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干学院党支部传达学习全国干部教育系统专题研讨班精神
时间:2019-04-28 浏览数:27373


4月23日下午,组干学院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传达学习全国干部教育系统专题研讨班精神,并进行了集中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培训班围绕落实《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和全国干教会议精神,对当前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总体要求、重要任务、重点难点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解读,作出了全面部署,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指明了努力方向,明确了工作目标。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培训班精神和有关要求,深入贯彻落实《2018-2022年全省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和《2019-2022年全省组工干部教育培训实施意见》,按照紧跟大局、强化担当、勇于创新、狠抓落实的要求,以推进“三学院两基地”提档升级为契机,突出培训重点,打造品牌班次,创新方式方法,优化整合资源,强化基础保障,规范运行管理,不断提高培训的时代性针对性有效性,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在全国有知名度、在全省有重要影响力的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 0551-62636999
  • ahgbjy@189.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