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组织干部学院组织全体员工和学员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时间:2018-12-21 浏览数:28546

 

12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大会.jpg

 

学院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及省直和中央驻皖单位第七批选派帮扶干部培训班(第一期)的220名学员集中收看大会盛况,共同庆祝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

 

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大会图2.jpg

 

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向为祖国作出突出贡献的改革先锋们表示敬意。大家一致表示,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按照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首要任务和中心内容,优化课程资源结构,提升课程资源质量,创新教学方式方法,规范运行管理,培育品牌班次和品牌课程,不断提高干部教育培训的时代性、针对性、有效性,高质量教育培训组工干部,高水平服务全省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发展,为持续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和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组工干部队伍提供有力支撑。

 

  • 0551-62636999
  • ahgbjy@189.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