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徽干部教育在线新平台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时间:2019-09-18 浏览数:568

各位学员:

为适应干部网络培训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推动互联网和干部教育培训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学员学习体验,安徽干部网络学院对原平台进行了全面改造升级,并开发了移动学习客户端(安卓版)。改造升级后的新平台强化教学引导,突出精准施训,增加了听课(移动端)及在线测试等多项功能,平台安全性、稳定性和兼容性进一步增强。

新平台(包括PCAPP)自即日起面向全省学员开放试运行,试运行期间仍有细节问题在调试完善,可能会出现学习记录延迟更新等情况,还请广大学员予以谅解包容,同时,欢迎各位学员、管理员在使用过程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将认真分析研判,吸收借鉴,进一步完善功能,以便更好地为广大学员服务。

您可拨打热线0551-62636999或发送邮件至ahgbjy@189.cn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


安徽干部网络学院

2019918

  • 0551-62636999
  • ahgbjy@189.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