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举办市直单位干部网络培训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1-15 浏览数:74585

为进一步传达全省干部网络培训工作新要求,推广使用干部在线学习新平台和手机客户端,提高我市干部在线学习管理员的业务能力,市委组织部于1113日举办了市直单位干部网络培训工作推进会。

2W4A8101.jpg

本次会议共有70余名市直单位在线学习管理员参加。会议传达了全省干部网络业务培训会会议精神,以及省干部网络培训工作在年度考核办法、平台资源共建、数据互联互通等方面的新要求,通报了我市在线学习情况,对管理员提出了要求。同时还就安徽干部教育在线新平台做了介绍,对管理员操作进行了辅导,现场演示了管理平台的学员信息维护、学籍调整、查询报表等功能,并针对管理员经常遇到的问题做了解答,帮助管理员解决了在平台实际操作中遇到的技术难题,使管理员对新平台有了系统的掌握。

  • 0551-62636999
  • ahgbjy@189.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