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线《平语近人》系列微视频课程的通知
时间:2019-12-12 浏览数:890

各位学员:

习近平总书记在一系列重要讲话文章中,大量引用中国古代经典名句,从诸子百家和历代文人、政治家的经典名句中旁征博引,表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彰显了大国领导人执古御今、持经达变的大视野、大气魄、大胸怀,也折射出总书记对于治国理政的深邃思考和宏大韬略。

为帮助广大学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理解总书记治国理政的精髓要义,进一步提高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平台网络公开课学习专栏新上线《平语近人》系列微视频课程(共20讲),本系列课程由人民日报总编室一读室主任、高级编辑杨立新,围绕平语近人这一主题,进行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

学员完成本系列微视频课程的学习,即可获取相应的课程学时。欢迎大家选学。

 

                           安徽干部网络学院    

                           20191212日    


  • 0551-62636999
  • ahgbjy@189.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