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增2024年必修课的通知
时间:2024-04-01 浏览数:3748

各位学员:

2024年安徽干部教育在线新增必修课已发布,具体课程名单如下:

1. 把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开创的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高长武,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二研究部副主任、研究员。

2.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孙大伟,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廉政研究中心副秘书长。

3.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柴宝勇,中国社科院大学党内法规与国家监察研究中心主任教授。

4. 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贾若祥,国家发改委国土所综合室主任研究员

5. 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解读,孔祥智,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教授。

6. 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韩保江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教研部教授

7. 习近平关于基层治理的重要论述微课专家组。

8. 习近平文化思想,刘东超,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文史教研部教授。

9. 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 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黄德生,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经济部副主任、研究员。

欢迎各位学员选学。

 

 

安徽干部网络学院    

202441日    


  • 0551-62636999
  • ahgbjy@189.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