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党章、知党史、守党纪”知识测试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10-15 浏览数:580

各位学员: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组织引导广大干部学员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经研究,决定在安徽干部教育在线新平台电脑端和移动端同步开展学党章、知党史、守党纪知识测试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内容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应知应会内容。

二、参与人员

全省干部网络培训平台注册学员均可按照自愿原则参加。

三、测试时间

2019年10月16日至11月20日。

四、参与方式

1.登录安徽干部教育在线新平台,点击网站首页导航栏的“在线答题”栏,进入活动页面,选择在线测试活动进入答题页面。

2.登录安徽干部教育在线APP,在“在线答题”栏中选择在线测试活动进入答题页面。

试卷共40题单选题,每题2.5分,满分100分。试题从题库中随机抽取组成最终试卷,单次测试时间为40分钟。得分超过90分(含)的学员,可获得在线选修3学时(如测试未达90分,可重新测试1次)。

 

 

安徽干部网络学院

2019年10月15日


  • 0551-62636999
  • ahgbjy@189.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