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举办全市干部网络培训管理员工作会议
时间:2019-07-04 浏览数:41115

625日,黄山市举办全市干部网络培训管理员工作会议,县(区)、市直单位网络管理员共9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在市委党校举行。

黄山新闻稿.jpg

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推动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网络培训的相关要求,保证机构改革后干部网络培训平台组织机构、学员个人等数据信息的完整性、准确性,进一步加强全市干部网络培训管理工作,提高管理员业务能力和水平,推动全市干部网络培训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通报了全市干部教育在线学习工作基本情况和在线学习进度情况,指出了在开展干部网络培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干部教育在线学习的学风建设、日常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会议还对管理员进行了集中培训,内容包括干部网络培训工作有关规定及要求、干部教育在线学习平台实际操作演示讲解,并就平台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 0551-62636999
  • ahgbjy@189.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