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设“《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导读”学习专栏的通知
时间:2021-06-09 浏览数:6935

各位学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大家系统学习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的实践中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提出的许多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根据《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有关要求,现开设《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导读学习专栏。专栏采用课程学习模式,引入中国干部网络学院浦东分院制作的专题网络课程21门。

欢迎各位学员自主选学,完成专栏内任意课程学习即可获得相应选修学时。


                       安徽干部网络学院        

                        202169日         


  • 0551-62636999
  • ahgbjy@189.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