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2023年首批必修课的通知
时间:2023-01-01 浏览数:22135

各位学员:

2023年安徽干部教育在线首批必修课已发布,具体课程名单如下:

1. 向着伟大复兴阔步前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杨禹,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约评论员

2. 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辛向阳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

3.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挑战 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闪淳昌,国家减灾委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原国务院应急管理专家组组长。

4. “十四五”时期我国科技创新与新兴产业发展的前景和机遇杨建龙,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经济研究部副部长、研究员。

5. 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 李志勇,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教授。

6. 乡村建设行动实施方案解读郑风田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7. 能源安全的长期战略与能源低碳转型周大地,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原所长、国家气候变化专家委员会委员

8. 中国传统文化的基本精神楼宇烈,北京大学哲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宗教文化研究院名誉院长

欢迎各位学员选学。

 

 

安徽干部网络学院    

202311日      


  • 0551-62636999
  • ahgbjy@189.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