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举办干部网络培训管理员业务培训班
时间:2019-11-11 浏览数:62936

为贯彻落实全省干部网络培训管理员业务培训班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市干部网络培训工作,提升管理员操作技能,确保完成全年培训任务,1011日上午,淮北市举办干部网络培训管理员业务培训班。县区分中心、市直各参学单位80余名管理员参加培训。

IMG_6685_WPS图片.jpg

培训班从干部网络培训基本情况、考核要求及在线学习新平台(PCAPP)功能介绍、管理维护等方面对管理员进行辅导培训。授课教师现场演示了管理平台学员信息维护、学籍调整、身份权限配置、报表导入导出、电子图书馆、学习交流等功能及APP客户端操作流程,从新学习平台的管、学、用、考等功能方面,对管理员进行了较为系统全面的培训。

会上,印发了《全市干部在线学习情况统计表》,结合各单位学习情况,授课教师与管理员进行了交流互动,现场解答管理员的疑惑及实际操作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并对教学资源选取、课程设置、工学矛盾、挂学代学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交流过程中,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好新平台作用,提高平台利用率,调动学员学习积极性等方面,管理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的干部网络培训工作,高质量完成年度学习任务,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干部网络培训是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在新时代背景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广大干部加强学习、提升素质的重要平台,切实做好本地本单位干部网络培训考核工作;进一步履职尽责,仔细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培训结束后,抓紧把本单位学习情况向主要领导汇报,认真对照考核标准,对标对表,切实采取有效措施,补缺补差,确保完成目标任务;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认真研究解决新时期网络培训遇到的新问题,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切实增强工作本领。

 

  • 0551-62636999
  • ahgbjy@189.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