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2022年第三批必修课的通知
时间:2022-06-28 浏览数:20059

各位学员:

2022年安徽干部教育在线第三批必修课已发布,具体课程名单如下:

1沿着必由之路走好新时代新征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胡敏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学习时报社》副社长研究员

2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 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的讲话精神,莫纪宏中国社科院法学研究所所长。

3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沈传亮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研究室副主任、教授。

4以政治建设为统领 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金民卿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所党委书记、研究员、博士生导师。

5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建设,孙培军,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政治和法律教研部副教授

6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 胡献忠共青团中央青运史档案馆馆长。

7从百年党史看共同富裕龚云,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副院长、研究员

8习近平经济思想张占斌,全国政协委员、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9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分析和展望王远鸿,商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副主任

10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与时俱进 走向更深更广更高水平孙长学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济体制与管理研究所研究员

欢迎各位学员选学。

安徽干部网络学院

2022628

 

  • 0551-62636999
  • ahgbjy@189.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