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干学院党支部集中学习部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9-06-13 浏览数:29738

6月10日上午,组干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部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大家重点学习了丁部长的动员讲话精神。大家认为,丁部长的讲话深刻阐释了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了落实主题教育工作的重点举措,提出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任务步骤,为我们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更为支部党员同志践行初心使命指明了前进方向。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好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举措,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始终贯穿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习、对着问题调研、瞄着问题检视、盯着问题整改,努力在解决履行学院职责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上有新突破,在解决干部职工和学员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上有新突破,在解决支部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上有新突破;要坚定学院“姓党”政治方向,聚焦主业主课,将开展主题教育与教学培训紧密结合起来,组织学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深入学习研讨,结合实际安排相关专题课程,努力使培训成为一次思想的再洗礼、一次初心的再觉醒、一次使命的再升华、一次忠诚的再淬炼。

  • 0551-62636999
  • ahgbjy@189.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