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支部开展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5-14 浏览数:29544

    为增强学院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展示学院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形象和拼搏进取的奋斗精神。5月9日下午,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14105708.jpg

 

本次健步走活动以学院大门为起点,在院内顺时针环院行走四周,全程约4公里。参加活动的同志,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迈着矫健的步伐,疾步前行。活动中,支部党员发扬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入党积极分子和服务单位工作人员积极参加,大家你追我赶,共同前进,现场氛围热烈。

行进中,目之所及翠色连连,格言警句随处可见,满院美景尽收眼底。大家看到了学院建设发展的新变化,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油然而生,以推动学院发展为己任的责任感更加强烈。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方式活、收获大、效果好,既是一次团结协作的健身活动,又是一次增强党性的组织生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坚持不懈、勇往直前、团结协作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有效推动学院提质增效,自觉展现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 0551-62636999
  • ahgbjy@189.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