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中,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守正创新,提出的一系列原创性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科学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两个确立” ,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增进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理解,理论联系实际、落实落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凝心聚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要求,现开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网络培训专栏。专栏以课程学习为主,辅以相关学习资料。各位学员可自主选学,完成专题内任意课程学习即可获得相应选修学时。

新闻聚焦
课程学习
重点评论
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