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2021年第三批必修课的通知
时间:2021-07-16 浏览数:12399

各位学员:

2021年安徽干部教育在线第三批必修课已发布,具体课程名单如下:

1.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周文彰,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2学习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国之大者”的深刻内涵,胡敏,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学习时报社》副社长、研究员。

3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法治中国——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2021年中央政法工作会议解读,杨伟东,中国政法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4坚持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国家安全制度体系,莫纪宏,中国社科院国际法研究所所长。

5乡村振兴,关键在人才振兴——《关于加快推进乡村人才振兴的意见》解读,柯炳生,中国农村技术专业协会理事长。

6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确保“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中的讲话精神,王小广,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部副主任。

7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依法推进长江大保护——《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解读,常纪文,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

欢迎各位学员选学。

 

 

安徽干部网络学院

2021715


  • 0551-62636999
  • ahgbjy@189.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