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组织干部学院办公电脑采购磋商公告
时间:2021-06-04 浏览数:13443

我单位现对办公电脑采购项目进行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投标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2021ZGCG004

2、项目名称:学院办公电脑采购项目

3、采购单位:安徽组织干部学院(安徽干部网络学院)

4、项目地址:合肥市巢湖市黄麓镇书香路安徽组织干部学院

5、项目概况:采购台式电脑11台,笔记本电脑9台,详见招标文件

6、项目预算(控制价):9.5万元

7、供货及安装期限:合同签订后20日内供货至现场并安装完成。

二、供应商资格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应取得拟投品牌的正式授权;

3、投标人须为徽采商城或皖采商城供应商,所投产品须在徽采商城或皖采商城上架;

4、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成交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成交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三、报名及磋商文件获取须知

1、报名及获取磋商文件时间:2021年6月4日至2021年6月10日(每天9:00-11:30,14:00-17:00,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2、报名及获取磋商文件地点:合肥市巢湖市黄麓镇书香路安徽组织干部学院综合楼3楼308总务处。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或电话报名。

四、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1、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1年6月11日上午9:30点前。

2、提交地点:合肥市巢湖市黄麓镇书香路安徽组织干部学院综合楼3楼308总务处。

注:响应文件须密封后于提交截止时间前递至提交地点,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五、磋商时间及地点

1、磋商时间:2021年6月11日上午9:30点。

2、磋商地点:安徽组织干部学院综合楼3楼307会议室。

六、联系方法

1、地址:合肥市巢湖市黄麓镇书香路安徽组织干部学院综合楼3楼308总务处

2、联系人:倪老师,电话:0551-88569630。

3、纪检监督电话:0551-88569618。

七、公告期限

    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 0551-62636999
  • ahgbjy@189.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