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县积极组织广大学员参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网络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0-04-23 浏览数:79094

422日上午9时,由安徽省委组织部主办、安徽干部网络学院承办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网络专题培训班开班。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才办主任朱春旭作动员讲话,太湖县积极组织广大学员参加培训。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组织部于4月下旬至6月底,在安徽干部教育在线平台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网络专题培训班,重点对有扶贫开发任务70个县(市、区)两委主要负责同志、驻村干部和新任乡镇领导班子成员开展培训,太湖县、金寨县、凤阳县、界首市为全省试点县,422日起,集中5天时间同时开展网络专题培训。

我县培训班设班主任1名,由县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科长担任;按乡镇、开发区划分为16个小组,乡镇党委组织委员(开发区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分别担任小组组长;建立1+16个学习群,分别由班主任、组长牵头负责,强化督促指导,并同步跟班学习,确保按时高效完成。

学员通过手机或电脑,登录进入专题班开展线上学习,同时安排了交流讨论、结业测试、撰写学习心得等内容,学员完成至少8学时的课程学习并通过测试,可获得专题班结业证书。

全县村(农村社区)两委主要负责同志、第七批选派帮扶干部、20181月以来新任乡镇领导班子成员约460人参加培训。

精准的课程设置、灵活的学时安排、精彩的专家授课,让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422日,已有69名学员完成学习任务,获得结业证书。


  • 0551-62636999
  • ahgbjy@189.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