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增2023年必修课的通知
时间:2023-04-12 浏览数:23417

各位学员:

2023年安徽干部教育在线新增必修课已发布,具体课程名单如下:

1. 向着新目标 奋楫再出发——2023年两会总体精神解读,胡敏,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研究员

2.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立,李志勇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教授

3.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的讲话精神,姜小川,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政法教研部教授。

4. 深入学习中央一号文件 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柯炳生中国农业大学原校长。

5. 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增强发展的安全性主动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的讲话精神,王小广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部副主任。

6. 继承优秀传统 弘扬优良家风——以新时代良好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梅敬忠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文史教研部教授。

欢迎各位学员选学。

 

 

安徽干部网络学院   

2023412


  • 0551-62636999
  • ahgbjy@189.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