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开展网络培训管理员“云端”培训
时间:2020-04-23 浏览数:74574

417,芜湖市委组织部利用网络“云端”,对全市180余名网络培训管理员和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业务培训。整场培训秩序井然,互动频繁,效果良好。

直播课中,平台管理员结合新修订的《安徽省干部网络培训管理办法》,对改版后的“安徽干部教育在线”平台管理员操作实务进行了细致解读,并在线进行了答疑互动。市委组织部干教科负责人结合第一季度全市开展网络培训的情况,进一步明确了网络培训管理员的九大职责,强调了网络培训的学风建设。

为提高网络培训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本市在网络培训中通过“季度达标率”,将全年学时任务分解到每季度,对学员进行督学促学,引导广大干部学员学在日常、学在平时,并通过不断学习提高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 0551-62636999
  • ahgbjy@189.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