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安徽组织干部学院(安徽干部网络学院)

形象标识(LOGO)设计方案的公告

时间:2020-07-10 浏览数:19256

各位学员:

为进一步凝炼学院精神,展示学院拼搏进取、改革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将学院办学理念、培训特色、学风院风等抽象概念转换为可识别的形象符号,充分发挥大家的智慧和力量,汇众智,集众思,努力推动学院内涵发展质量发展创新发展特色发展,现公开征集学院形象标识(LOGO)设计方案。

一、征集内容

安徽组织干部学院(安徽干部网络学院)形象标识(LOGO

二、征集范围

安徽干部教育在线平台全体学员

三、作品要求

(一)主旨鲜明,内涵丰富。能够直观反映学院宗旨使命,充分体现“质量立院、特色强院、管理兴院”的办学理念和线上线下融合培训的办学特点,展现新时代干部学院的魅力和风采。

(二)创意新颖,设计简洁。作品设计要辨识度高,差异性强,明显区别于其他干部院校的标识标志,既要适用屏幕标识,又适用于学院标牌、徽章、印刷品等其它用品的标识,兼具美感和艺术性,易于识别、记忆使用宣传

(三)作品须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杜绝抄袭、雷同,严禁侵犯他人的著作权、商标权等知识产权。涉及侵权行为的,均由应征者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四)应征作品须附文字说明,阐述设计的思路、理念和寓意(500字以内),参评信息不全的作品不予参评。

四、作品报送

(一)提交方式:应征作品统一为JPG格式文件,电子稿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并附上《应征作品说明》和设计矢量图,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学院信箱:ahzgxy@126.com。邮件标题统一标注为:单位名称+作者姓名+手机号码+应征作品名称。

(二)提交时间:自发布之日起至2020820日。

五、方案评选

本次学院形象标识(LOGO)征集活动,将通过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等方式进行综合评定,评选出与学院职责使命和发展前景契合度最高的作品为学院形象标识(LOGO),评选结果将通过安徽干部教育在线平台公布。

六、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置一等奖1名和入围奖4名,颁发获奖证书,给予物质奖励。

七、作品权属约定

学院拥有参评作品的所有权,同时享有对作品进行修改完善的权利,凡参评作品概不退回。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551-88569608

 

                 安徽组织干部学院(安徽干部网络学院)

                    2020710日                

 

附件:1. 应征作品说明

            2. 安徽组织干部学院(安徽干部网络学院)简介



附件1

应征作品说明

作品名称

                                                                                                                        

作者姓名


手机号码


工作单位


设计思路、理念及寓意(500字以内)


备注


 

 

 



附件2

安徽组织干部学院(安徽干部网络学院)
简     介

安徽组织干部学院(安徽干部网络学院)是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直属事业单位,是我省干部教育培训“三学院两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负责组织、管理、实施全省组工干部、党务干部培训及干部网络培训工作,开展组工干部队伍建设研究。学院位于巢湖市黄麓镇,地处巢湖北岸、黄麓大学城中心,南滨浩淼巢湖,北靠葱翠“西黄山”,东临古镇杨,西接秀美姥山,是著名和平将军张治中先生的故乡,素以文化之乡著称。

学院建院以来,始终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培训作为首要任务,秉持质量立院、特色强院、管理兴院的办学理念,坚定姓党政治方向,聚焦主责主业,突出党的基本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扎实开展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和品行作风教育,深入推动线上线下融合培训,已成为我省组工干部的精神家园和干部能力培训的重要阵地。

实体培训方面,我们围绕组工干部和党务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重点,注重分类分级,坚持精准施训,创新方式方法,优化整合资源,开发特色课程,打造品牌班次,规范教学管理,强化质量评估,加强学风教风建设,努力做到“学风最正,院风最好”。先后举办各类组工干部和党务干部培训班300多期,培训学员3万人次,受到学员普遍好评。

网络培训方面,我们在平台建设、组织架构、运行管理等方面不断探索创新,着力优化课程结构、打造重点专题、提升功能应用、加强考核管理、强化安全保障,实现了干部网络培训工作的质量发展、内涵发展和创新发展。目前,已经建立了省市县乡四级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干部网络培训体系,注册学员23.6万人,基本实现全省党政干部全覆盖,实现了规模和质量双提升。

下一步,学院将在省委组织部部务会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深化拓展提档升级行动为抓手,以推进培训四大体系改革创新为重点,着力提升培训的时代性针对性有效性,为建成在全国有知名度、全省有重要影响力的干部教育培训基地而努力奋斗。


  • 0551-62636999
  • ahgbjy@189.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