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网络培训专栏的通知
时间:2022-08-19 浏览数:21428

各位学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学员系统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面对新的国内国际形势,对关系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现实问题进行的新的深邃思考和科学判断,提出的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以统一思想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要求,现开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网络培训专栏。专栏以课程学习为主,辅以相关学习资料。各位学员可自主选学,完成专题内任意课程学习即可获得相应选修学时。

 

安徽干部网络学院               

2022819日               


  • 0551-62636999
  • ahgbjy@189.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