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举办全市干部网络培训管理员培训班
时间:2019-12-12 浏览数:76064

为全面提升全市干部网络培训管理员业务水平,推动全市干部网络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市委组织部的统筹领导下,125日至6日,六安市干部网络培训管理中心圆满完成了2019年全市干部网络培训管理员培训工作,各县区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科长及市直各单位、各县区管理员近9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黄文应出席开班式并做动员讲话,六安电大党组书记、校长张巍主持开班式并做培训计划说明。

张巍代表六安电大对参训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对我市干部网络培训管理中心的基本情况及本次培训班进行了简要介绍。

黄文应强调了充分认识做好干部网络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了干部网络培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扎实抓好今年的干部网络培训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本次培训分别邀请了安徽干部网络学院副院长陈胜军、六安电大远研室主任刘宜东授课,讲解了《互联网技术与干部网络培训创新》、干部教育在线新平台使用管理操作业务,不同时间段管理员要做的工作及新要求等相关知识。参训人员研讨交流了各自单位的网络培训开展情况,分享了主要做法、存在问题、今后设想及对网络培训的意见和建议等。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开阔了视野、充实了头脑、强化了责任意识,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增强了做好干部网络培训工作的能力和信心。

  • 0551-62636999
  • ahgbjy@189.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