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献,对于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 兴的中国梦提供系统制度保证、奠定坚实治理基石具有重大意义。为帮助学员深入学习领会全会《决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朝着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正确方向奋力前进,安徽干部教育在线平台开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专栏。

人民观点: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不断作出贡献 ——让我们的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14)

中国积极参与全球治理体系建设,努力为完善全球治理贡献中国智慧,推动国际秩序和全球治理体系朝着更加公正合理方向发展......【详细】

在守正创新中坚持和完善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我们党自成立以来,团结带领人民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不懈奋斗。令我们倍感自信的中国特色社会主......【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