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查找
登录平台 在线学习 课件库 专题班学习 电子图书馆 问题反馈 学员论坛
 
登录平台

点击查看原图

图1.1
 
首先打开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在地址栏中输入“http://"www.ahgbjy.gov.cn"”如图1.1所示。完成后我们将进入到“安徽省干部在线学习”的门户首页。如图1.2所示。
 
 
图1.2
 
在图1.2中我们看到在左边有个“学员登录”栏目。在栏目中我们填写好用户名和密码后点击登录就可以完成登录的操作。登录成功则会显示您的用户名。如图1.3。
 
 
图1.3
 
如果登录失败可以尝试重新登录,确保用户名和密码输入正确。如果多次尝试仍不能登录则可以点击“忘记密码”。如图1.4所示。
 
 
图1.4
点击“忘记密码”后跳转到帮助中心告诉您具体的操作步骤或者直接联系管理员进行密码重置。
 
当登录成功后网站将自动跳转到平台首页。
 
在线学习
 
登录安徽干部教育在线后,点击平台首页导航栏“我的学习”或“课件库”,根据自身的学习需求在“课件库”中自主选课或者在“我的课程”中进行在线学习(如图1.5)。具体操作如下:
 
 
图1.5
 
 
图1.6
 
在左侧菜单栏中选择“我的学习”下属的“我的课程”菜单(如图1.6),就可以看到所有已选课程列表。点击课程名称进入课程介绍页面,点击“开始学习”,进入课程播放页面开始学习。下次学习此课程时,选择继续学习将从上次结束学习的位置继续播放。
 
 
图1.7
 
选修课程在学完课程后即可获得学分;必修课程在学完课程后需参加考试并合格方可获得学分。
 
课件库
 
点击平台首页上方导航栏中“课件库”进入课件展示页面(如图)。课件库课程分为政治理论、党性教育、政策法规、综合素养、业务知识、技能训练和美好安徽七大类,包括三分屏、单视频、动画模拟、案例分析等多种课件格式。学员可点击“课程分类”或在选课导航中按上线时间、关键词等查找自己感兴趣的课件。如果您想把该课程作为选学内容,可点击进入课程点击收藏。后续的学习操作可参照第2条“在线学习”的内容进行操作
 
 
 
专题班学习
 
为提高网络培训的系统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安徽干部教育在线提供了专题班学习。可点击页面上方导航栏“专题班”进入专题班页面。
 
 
 
电子图书馆
 
点击平台首页“电子图书馆”模块进入数字资源页面(如图)。电子图书馆现有电子期刊库、视频库、考试库、报纸库和图书库等,涵盖中国知网、龙源期刊、中经要报、决策要参等国内知名数字资源,为干部学员提供学习研讨、工作资讯及生活休闲等多方面的信息资源。学员可根据需求和兴趣自主选择数字资源进行学习浏览。
 
 
 
问题反馈
 
如图所示点击页面右侧悬浮窗中的问题反馈即可进入到问题反馈页面。
 
 
 
学员论坛
 
如图所示在导航栏点击“学员论坛”即可进入到学员论坛页面。可以进入各个版块进行发帖、看帖、回帖等操作。
 
 
 
  • 0551-62636999
  • ahgbjy@189.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