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声明
(一)安徽干部教育在线(域名:http://www.ahgbjy.gov.cn/,以下称“本网站”),本网站内呈现的任何内容,无论商标、设计、文字、图像和任何其他信息,未经特殊说明,其知识产权均属本网站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本网站书面许可,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复制、留存、编辑、组合、镜像、转发、出版、演示,不得歪曲和篡改本网站所发布的内容或以做其他任何商业目的使用。
(二)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不得擅自转载本网站由其他单位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如需转载,必须与相应提供单位直接联系获得合法授权。
(三)本网站有权认定和删除提交者所提交的任何不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的任何言论、文字和图片等等。
(四)由于您个人原因,将用户密码告知他人或与他人共享注册帐户,导致的任何个人资料泄露,本网站概不负责。
(五)本网站的网页上有与其他网站网页的链接。本网站对其他任何网站的内容、隐私政策或运营这些网站的公司的行为概不负责。在向这些与本网站链接的网站提供个人信息之前,请您查阅它们的隐私政策。
(六)违反本声明内容,本网站将依据该行为所造成的一切直接或间接损失采取法律行动。
本网站之声明的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安徽干部教育在线。
安徽干部教育在线 
2014年1月1日   
  • 0551-62636999
  • ahgbjy@189.cn